奥洛克治疗卵巢囊肿多少钱

手机扫一扫
关注医网官方微信
参加活动,有奖品!
微信号:ewsos1

医网摘要:核心提示:奥洛克治疗卵巢囊肿多少钱?很多女性在做体检的时候发现自己患有卵巢囊肿,这是最有杀伤力的...

  奥洛克导航微电极系统治疗卵巢囊肿优势:

  一、不开刀,不出血,对身体没有创伤,不损伤卵巢及周围脏器,不影响卵巢正常功能;

  二、费用低、治疗时间短、一般无须住院,当天治疗当天离院,术后恢复快;

  三、手术并发症和后遗症少,安全可靠;

  四、在计算机精确控制下,人体正常组织不受损伤;

  超导监控屏实时显示治疗状态,确保手术治疗更安全;

  》》》》》》点击进入奥洛克治疗卵巢囊肿在线咨询平台《《《《《《

  【公立正规】12年放心医院 收费严格按照物价局标准实行

  医院是国家非营利性医院,医点单位。先后获得“全国老百姓放心妇科专科示范医院”、“十佳品牌医院”、“网民最信赖的妇科医院”等多项荣誉,是意外怀孕援助工程定点医院,常年与国外权威医疗机构紧密,紧跟医学研究新动态。

  医院价格透明,严格执行市物价局收费标准,收费价格由市物价局、市卫生局等机构制定并严格监督,所以费用方面要比其它营利性机构价格低20%-50%左右,实质性地帮助女性朋友节省医疗开支。

  “千级层流净化无菌手术室”获卫生部、卫生厅联合验收

  ——我院是继省医院、医院之后,我省第三家获得该认证的医疗机构,每年开展10000多例手术,无一例术后感染病例发生。

  医院斥巨资打造的“千级层流净化无菌手术室”获得国家卫生部和省卫生厅联合验收通过,成为继省医院、医院之后,我省第三家手术室获得国家卫生部和省卫生厅联合验收的医疗机构。这也标志着我院已经跻身我省高规格、现代化大型医疗机构行列。

  【我院千级层流净化无菌手术室验收成功】

  【医生提醒】医院为方便女性就医,率先开通网上服务专线,您有任何问题都可以通过咨询平台与医生进行在线交流,咨询 在线QQ:、您也可直接点击咨询我院在线坐诊医生。


本文来源: http://xiaohua.ewsos.com/lcjb/lcnz/20130103/858080.html
首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liuwei

  • 分享到:

最新保健资讯 女性 男性 两性 母婴 老人 快讯

疾病相关资讯 儿科 妇科 性病 心血管 消化 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