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淋尿道 非淋菌性尿道炎难以治愈的原

手机扫一扫
关注医网官方微信
参加活动,有奖品!
微信号:ewsos1

医网摘要:非淋菌性尿道炎难以治愈的原因是什么?非淋菌性尿道炎,可能大家对此病没有很深的了解,很多患者在...

  

  

  

  非淋菌性尿道炎难以治愈的原因是什么,下面医院医生对此做出了很清晰的介绍。

  一:某些细菌能产生尿素酶将尿素分解变为氨,使尿pH呈碱性。在碱性环境中,磷酸钙和磷酸镁铵晶体易于沉淀,以细菌为核心形成结石。在这种情况下,抗生素仅能暂时杀灭尿液中的细菌。如果不及时解决结石的问题。残留于结石中的细菌随时可能死灰复燃,再次引起感染。

  二:解剖异常:尿路有解剖异常的患者会因梗阻等因素而经常发生非淋菌性尿道炎。

  三:各种原因所致的尿路梗阻:如前列腺增生、尿道狭窄、膀胱颈部梗阻、输尿管狭窄等造成的机械性梗阻及由于神经源性膀胱、膀胱逼尿肌功能障碍等原因引起的功能性梗阻。结果是造成肾积水或膀胱内有剩余尿。》》》推荐阅读:尿道炎与外阴瘙痒有关吗?《《《

  四:治疗过程中出现了耐药变异菌株或有混合感染,敏感细茵被消灭,剩下耐药菌株持续存在;或因为应用抗生素后,群失调出现真菌感染,使抗感染药物治疗无效。

  五:对非淋菌性尿道炎的治疗不彻底尿路内有残存的细菌,一旦机体抵抗力降低或环境发生改变时即迅速繁殖,导致感染复发。

  六:有些经常患非淋菌性尿道炎的患者出现症状就自行服药,症状一缓解就自行停药。这些患者用药极不正规。不仅抗菌药物的选择不当,而且疗程也太短,因为剂量不够,抗菌药物在尿中不能达到有效的。

  【医生温馨提示】以上就是医生介绍的“非淋菌性尿道炎难以治愈的原因是什么”的内容,如果您觉得我们的文章没有解释的很清楚,或者还有其他疑问,您可以直接点击我们的在线咨询医生,我院专业咨询医生会给您耐心的、详细的解答,并给您一个满意的答复!

  

  

  》》》点击图片了解详细内容《《《

  

  【“意大利O3蓝氧无创技术”,让千名妇女走出尿道炎病魔阴影】

  通过活性氧离子气体直达病灶,可在3至5分钟内全面灭杀病菌,具有精确杀菌、不伤肌体、高效快速、治疗全面、治疗调理和疗后不反复的特点。

  医院全面引进国际3H全新医疗服务理念,让患者在家庭式的环境中,享受宾馆式的服务,接受专业化的治疗。

  门诊排队很疲倦,网络预约真方便,鼠标轻轻一点,挂号费全免!

  

  
本文来源: http://xiaohua.ewsos.com/nxxb/fljxnd/20121230/856718.html

首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liuwei

  • 分享到:

最新保健资讯 女性 男性 两性 母婴 老人 快讯

疾病相关资讯 儿科 妇科 性病 心血管 消化 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