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痛人流后知识

手机扫一扫
关注医网官方微信
参加活动,有奖品!
微信号:ewsos1

医网摘要:  女性在做无痛人流术后需要注意什么呢?妇科医院妇科医生表示,由于现在年轻的人们不注意生活保健,意外怀孕情况往往 不期而来,严重困扰着人们的生活和工作。无痛人流是最好的解决方法。但有很多朋友由于不知道做人流手术后需要注意 什么,导致很多危害的发生。


做人流后多久可以要孩子?妇科医生说,很多女性都想要一个健康的宝宝,但是有些妇女在孕检的时候检查出胎儿不正常, 所以不得不做人流把孩子拿掉。虽然孩子没了,但是做母亲的愿望还是有的,那么,做人流后多久可以要孩子?

【妇科医院妇科医生介绍多久可以要孩子】

做完人流手术后一般在22天内恢复排卵功能,一个月左右月经来潮,但是并不是绝对的,如果月经超过2个月不来的话就建 议你到医院检查一下比较好(做完人流有一般半个月就要去医院复查),人流后月经出现的经血量和时间较平时不一样,也 是属于正常的情况,但如果腹痛或者有腥味就要引起注意了,需要到医院做检查看是否有感染验证。月经一般2、3个月以 后恢复正常。人流手术后30天就可以正常过性生活。不过也看个人的身体恢复情况,有些半个月就可以恢复性生活了。

妇科医院妇科医生解答:一般来说人流后6-12个月后再要孩子比较好,这是为什么呢?详细内容介绍如下:

1、在人流过程中,子宫内膜会受到不同程度的损伤,需要有一个恢复过程,如过早要孩子,这时子宫内膜尚未彻底恢复, 难以维持受精卵着床和发育,因而容易引起流产。

2、人流后的妇女,身体比较虚弱,需要一段时间才能恢复正常,如果怀孕过早,往往因体力不足,营养欠佳而使胎儿发育 不良,或造成自然流产。


本文来源: http://xiaohua.ewsos.com/rl/wtrl/20120611/687775.html
首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liuwei

  • 分享到:

最新保健资讯 女性 男性 两性 母婴 老人 快讯

疾病相关资讯 儿科 妇科 性病 心血管 消化 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