妇科检查 无痛人流前的妇科检查有必要吗

手机扫一扫
关注医网官方微信
参加活动,有奖品!
微信号:ewsos1

医网摘要:无痛人流前的妇科检查有必要吗?很多女xing朋友总是希望把无痛人流简化一下,或是想要节省一下金钱,这...

  【还有哪些检查呢】

  █心电图人工流产前检查:无痛人流是通过静脉麻zui来避免患者疼痛,因此麻zui药的选择至关重要。通过心电图检查了解患者心脏功能,能够正确选择麻zui药,避免手术风险。

  █早孕试纸检测(HCG):孕妇怀孕七日后,就能从尿液中检测出一种叫做人<药品名略>(简称GCG)的激素,就是通过这项人工流产前检查来确认您已经妊娠。

  █无痛人流前做B超,是能否看到胎囊并根据B超来判断胎囊的大小。这个主要是用来人工流产前检查是否为宫外孕,如果看不到胎囊也可能是时间太短,医生会让你等几天再复查B超。

  【温馨提示】无痛人流前的妇科检查有必要吗?从上文中我们可以发现做无痛人流前要检查对于女xing朋友来说是很重要的,这也是会直接影响到女xing的治疗效果的,女xing做人流前一定要考察一下人流医院哪个好,这个很关键。有不明白的地方一定要及时与在线医生沟通。


本文来源: http://xiaohua.ewsos.com/rl/wtrl/20121230/856705.html
首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liuwei

  • 分享到:

最新保健资讯 女性 男性 两性 母婴 老人 快讯

疾病相关资讯 儿科 妇科 性病 心血管 消化 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