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 超市购物超实用建议

手机扫一扫
关注医网官方微信
参加活动,有奖品!
微信号:ewsos1

医网摘要:常常去超市购物的家庭主妇们,给大家一些一些实实在在的超市购物建议。破损包装的食物不要买仔细检查罐头盖...

   注意冷藏柜上带有“承重限度”的字样的黑线,超市冷藏柜或冷库中超载的食品不要买。冷藏食品需要持续保持在低温下,这样才能限制细菌的生长。食品零售商堆放食物时绝不要超过这个限度,否则有可能将食品的包装压破,细菌入侵而造成污染。

  

定:可检查到促黄体生成素与促卵泡生成素失常,促卵泡生成素低,促黄体生成素偏高,雄激素水平增高。4、子宫内膜活检:月经前或月经时诊刮出子宫内膜活检提示为无排卵性增殖期内膜或内膜增生过长。这也是多囊卵巢综合症检查方法之一。5、超声检查:双侧卵巢多囊性增大,被膜增厚、回声强。被膜下可见直径2~7mm囊状卵泡。卵巢间质回声不均,子宫内膜厚。6、子宫输卵管造影:观察卵巢、肾上腺形态、大小,诊断激素血症。...定:可检查到促黄体生成素与促卵泡生成素失常,促卵泡生成素低,促黄体生成素偏高,雄激素水平增高。4、子宫内膜活检:月经前或月经时诊刮出子宫内膜活检提示为无排卵性增殖期内膜或内膜增生过长。这也是多囊卵巢综合症检查方法之一。5、超声检查:双侧卵巢多囊性增大,被膜增厚、回声强。被膜下可见直径2~7mm囊状卵泡。卵巢间质回声不均,子宫内膜厚。6、子宫输卵管造影:观察卵巢、肾上腺形态、大小,诊断激素血症。


本文来源: http://xiaohua.ewsos.com/ycjb/cj/20130101/857171.html
首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liuwei

  • 分享到:

最新保健资讯 女性 男性 两性 母婴 老人 快讯

疾病相关资讯 儿科 妇科 性病 心血管 消化 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