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产 怎样让流产的痛苦远离我们

手机扫一扫
关注医网官方微信
参加活动,有奖品!
微信号:ewsos1

医网摘要:前几日有个异地朋友想我哭诉,他和丈夫结婚四年,她流产俩次,至今没有怀孕,婆婆求子心切,指使老公和自己...

  如果女性朋友有过一俩次流产经历的话,处理的方法就不一样了。除了在事后,夫妇双方应该做个全面的体格检查,特别是遗传方面的检查,找出流产的原因,还要注意很多生活上的问题。在流产发生后半年内要避孕,半年以上才能有效防止流产。在子宫内口松弛的地方做缝扎。针对黄体功能不全做治疗的药物要等到上次流产的期限过了才能使用。有甲状腺功能低下的女性要等到甲状腺功能正常以后,再准备怀孕。注意好好休息,避免频繁的房事,情绪要稳定,加强锻炼,有规律的生活,还有避免接触有毒物质和放射性物质的照射。

  针对不同的情况有效的作用,才能达到最佳的防流产效果。照顾好自己的健康才能拥有更加健康的孩子。


本文来源: http://xiaohua.ewsos.com/ycjb/liuchan/20121230/856692.html
首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liuwei

  • 分享到:

最新保健资讯 女性 男性 两性 母婴 老人 快讯

疾病相关资讯 儿科 妇科 性病 心血管 消化 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