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创造阴道炎 治疗最低价

手机扫一扫
关注医网官方微信
参加活动,有奖品!
微信号:ewsos1

医网摘要:元旦创造阴道炎治疗最低价?阴道炎是一种很常见的妇科炎症,很多女性都在毫不知情的状况下患上...

  3、霉菌性阴道炎:主要表现为白带增多,会出现溃疡、有瘀斑等现象,严重时常伴有阴道以及外阴灼热、瘙痒。也常有尿频。尿急、尿痛等症状。

  4、非特异性阴道炎:其常见症状为阴道分泌物增多,一般呈脓性,浆液性,且分泌物有臭味。还常会引起尿濒、尿痛,阴道内下坠感,灼热,伴有盆腔不运及全身乏力。

  

  元旦创造阴道炎治疗最低价?如果您出现上述情况,您可以到和平进行0元检查,更幸运的是在2013年1月1日——2013年2月28日,和平最低价推出有效治疗阴道炎的疗法!

  

  绿色光波消融疗法

  妇科炎症好了 再也没异味

  绿色光波消融疗法,生物光波照一照,妇科炎症即刻消!

  绿色光波消融疗法不需手术。只要生物光照一照,妇科炎症即刻消,安全轻松、无痛苦、治疗时间短,没有并发症、恢复快,并且有助于提高免疫功能和改善局部营养。绿色光波消融疗法对盆腔炎、附件炎、阴道炎、宫颈炎有着极好的治愈效果。

  适应症:女性滴虫性/细菌性/霉菌性阴道炎、尿道炎、盆腔炎、附件炎等妇科炎症

  温馨提示:医院在庆祝广大民元旦快乐的同时,优惠推出绿色光波消融疗法的特大优惠,活动时间为2013年1月1日——2013年2月28日,敬请关注!


本文来源: http://xiaohua.ewsos.com/ydjb/ydy/20130102/857300.html
首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liuwei

  • 分享到:

最新保健资讯 女性 男性 两性 母婴 老人 快讯

疾病相关资讯 儿科 妇科 性病 心血管 消化 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