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颈炎 确诊慢性宫颈炎要做哪些检查

手机扫一扫
关注医网官方微信
参加活动,有奖品!
微信号:ewsos1

医网摘要:确诊慢性宫颈炎要做哪些检查?我们只要稍微了解一下妇科疾病的症状就知道,很多症状都是差不多...

  2、阴道镜检查能迅速发现肉眼看不见的病变,在阴道镜检查中取可疑部位活检,能显著提高活检的准确率。

  3、宫颈刮片细胞学检查为妇科常规检查,简便易行,经济有效,是最重要的辅助检查及防癌普查首选的初筛方法。

  4、碘试验和肉眼观察方法十分简单、廉价,至少可检出2/3的病变。目前,世界卫生组织(WHO)推荐在发展中国家采用肉眼观察。作为宫颈癌初筛方法即用3%-5%醋酸溶液涂抹宫颈后.观察宫颈上皮对醋酸的反应,再在白色病变区取活检。

  

  5、宫颈活体组织的病理检查是确诊宫颈癌的依据。目前,医学医生研究表明患宫颈癌的主要病因是由于妇女感染了人乳头瘤病毒。因此,医学家正在致力于研究一种经济、高效、廉价的人乳头瘤病毒检验法,来筛查早期宫颈癌,不久可望用于临床。

  

  三联平衡疗法

  “三联平衡疗法”作为治疗妇科炎症的独创性疗法之一,既治表面病症,更治潜伏病因,从恢复平衡和调整机体的免疫功能入手,对存在的炎症扩散和内在的致病因素进行全面、综合、系统和有序的治疗。首先采用电子阴道镜、数码高能分析仪和现代基因检测技术,精确诊断各种致病菌和病毒;然后由专业医师根据不同的感染病原,采用冲洗并配合光谱、微波进行立体式全方位的综合治疗,促进局部血液循环,改善组织细胞营养状态,提高新陈代谢,增强机体免疫功能。同时再采用雾化的方式将高效药物作用于病灶,杀灭机体内的致病细菌,加速炎症代谢物的排出,达到消炎、止痛和治疗的目的。该疗法无痛苦、无副作用,只除病变,不伤机体,同时可调节人体免疫力;治疗过程简便、安全。

  


本文来源: http://xiaohua.ewsos.com/zgjb/gzy/20121231/856935.html
首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liuwei

  • 分享到:

最新保健资讯 女性 男性 两性 母婴 老人 快讯

疾病相关资讯 儿科 妇科 性病 心血管 消化 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