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宫痛经 中医按摩子宫穴缓解女性痛经

手机扫一扫
关注医网官方微信
参加活动,有奖品!
微信号:ewsos1

医网摘要:按摩的历史悠久,在古代,古人认识到了按摩的作用,以后逐步发展形成了的推拿按摩学科。对于缓解女性痛经,...

   功效:具有引血归经、治疗血分诸病的作用,按压血海穴能够缓解月经期小知识:经期呈现的、无较着全身及生殖器官器质性病变的子宫出血,多由神经、内分泌功能失调所致。“功血”称崩漏,认为系由冲任不固所致。其中妇女经血非时而下,量多势如山崩,称为血崩或崩中;出血量少,但延续而淋漓不竭,有如雨后屋漏,称为漏后。崩与漏可彼此转化,不容易截然分隔,故常合称崩漏。功血,临床表示为不法则的子宫出血,月经周期紊乱,出血时间耽误,经血量多,乃至年夜量出血或淋漓不止。按照排卵与否,通常将功血分为无排卵型及排卵型两年夜类,前者最为多见,约占80%~90%,首要产生在芳华期及更年期,后者多见于生养期妇女。病程长者可伴有血虚症状,必须周全部检,解除全身或器质性疾病。妇科查抄一般无特殊发现,有时子宫略有增年夜,或可触及胀年夜的卵巢。治子宫出血,可采取针灸疗法。针灸断红穴,可有效减缓子宫出血症状。对功血的医治,可采取针灸断红穴。断红穴为比来几年发现的经验效穴,临床医治操作简单、安然便用、疗效对劲、易于推...的小腹疼痛

   两个大拇指重叠按压这个穴位,痛经的时候通常左腿也会一起痛,多刺激左腿。要是在腰上放一个暖水袋效果会更好。

   按摩对于女性来说真是一大福星,按摩上面的二个穴位可以帮助女性的缓解通经带来的折磨。


本文来源: http://xiaohua.ewsos.com/zgjb/zgcx/20130101/857169.html
首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liuwei

  • 分享到:

最新保健资讯 女性 男性 两性 母婴 老人 快讯

疾病相关资讯 儿科 妇科 性病 心血管 消化 肿瘤